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

平顶山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机关各党支部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在活动中,每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增强党员先进意识、服务意识、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干部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入党初心、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光荣使命和工作担当,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党组织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