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党员干部的政治理想信念。2月21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教育活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平顶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暨第22期鹰城大讲堂录像片,聆听了中国纪检监察报社原社长李本刚的精彩授课。

李本刚社长围绕“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这一主题,深刻阐述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大意义,结合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全面系统解读了新增加的政治纪律方面的内容,并对如何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行了深入讲解,对全市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抓好理论这个根本、抓住党性这个核心、把住用权这个关键、守住纪律这个底线、夯实道德这个基础的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使全局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更加严明,士气更加高昂、干劲更加充足。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的纪律规矩这条“红线”牢记心中,在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旗帜鲜明、坚定自觉、一以贯之,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