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平顶山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原原本本进行再学习的基本上,局党组成员联系本人学习和工作情况,纷纷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开阔,思想深邃、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书记的讲话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一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努力在学深、研透、结合上做文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始终坚定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审计工作中去。二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做一名讲规矩、有纪律的共产党员。三要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加强对重点民生资金项目和资源环境的审计,加大经济责任审计力度,反映经济运行中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揭示重大违纪违法问题,大力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努力当好政策落实的“督查员”、经济运行的“安全员”、反腐败“利剑”,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四要扎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学、持之以恒学,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