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2018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激发全局干部职工争当文明、忠诚、干净、担当、进取的审计人,调动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全方位树立文明意识。2018年12月29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了2018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评选活动的效果,该局年初印发了2018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了组织领导,通过前期的宣传,经过个人申报和科室推荐, 12月29日,开展了2018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参选代表依次上台交流发言,每位同志的发言,都紧紧围绕本科室和本人在实际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都能积极参与,献计献策,共同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的扎实开展,事迹突出,成绩明显。通过民主投票,获奖代表脱颖而出,分别是:文明科室是人事科、社会保障审计科、投资审计二科;文明职工是杨申、刘思伽、郭飞燕;文明家庭是周朝晖、苏天庆、胡鹏。

通过评选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审计人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了审计人员良好的职业风范,提高了审计人员的思想道德和文明礼仪素质,营造了争先创优、风清气正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扎实深入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