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2020-01-19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1月19日上午,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举行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党员代表周留群带领2名预备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声音响亮,铿锵有力。机关第二、第四支部党员一起见证了这光荣而神圣的时刻。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机关党委苏天庆同志向2名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寄予了殷切希望,指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希望新党员戒骄戒躁,奋发向上,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雷丹丹、文博2名预备党员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更要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我市审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