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局长张恩河检查指导在疫情防控中有针对性地开展精神文明教育实践活动的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2020-03-062.jpg

3月6日下午,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带领班子成员对当前局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针对性地开展精神文明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检查指导。

局领导对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开展情况深入了解。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针对性地开展精神文明教育实践活动的规范化、高标准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结束后,为进一步做好在疫情防控中有针对性地开展精神文明教育实践活动,张局长提出了具体要求,局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要用旗帜引领方向,用号角振奋精神,要高标准落实好上级精神文明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具体要求,周密安排部署,采取得力措施,运用多种形式,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中精神文明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