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 举办“审计业务基础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审计厅党组关于在全省审计机关组织开展推进“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学习教育、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创建模范机关活动要求,进一步促进审计干部素质能力的提升,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了“审计大讲堂”活动,5月22日下午,该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郭旭光围绕“审计业务基础知识”进行了授课。

郭旭光总审计师从审计职能、审计人员的基本职业道德、审计工作方案和审计实施方案的制定、审计证据、审计质量规范和打造优秀审计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讲解。

此次授课生动形象,指导性、实践性、操作性强,全体审计人员对审计业务基础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既学到了审计理论知识,又提升了业务实战技能。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吸收、好好消化,切实把授课成果运用到实际审计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