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积极推进党建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为有效推进党建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根据河南省审计厅审计组党建工作“七个一”工作法,5月25日,平顶山市审计局成立驻新乡市审计组临时党支部。

5月下旬,根据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省审计厅关于开展相关审计项目的工作方案,平顶山市审计局选派34名审计业务骨干,赴新乡市参加为期两个月的相关审计项目。为把机关党建的着眼点放在保证履行审计职责使命、完成审计工作任务上,使党建工作贯彻审计业务全过程,平顶山市审计局在选派审计人员后,及时召开了审计组全体人员会议,成立驻新乡市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并根据审计人员分布情况合理划分两个党小组,同时,为使全体审计人员做到信念坚定、敢于担当、廉洁审计、文明审计,临时党支部根据审计任务实际,又进一步完善了相关制度和规定。

抓好党建工作是为了更好地促进业务工作有效开展,平顶山市审计局在谋划党建工作的同时,充分考虑外出审计组的业务管理实际,力求通过党建工作的开展,以强有力的指导和引领,促进审计业务管理工作取得实效,审计组将严格落实党建工作“七个一”工作法(在每个审计组建立一个临时党支部;机关党委与临时党支部书记进行一次审计前党建和廉政谈话;每名审计组成员与临时党支部签订一份审前廉政承诺书;每个临时党支部搭建一个党建工作阵地;审前组织一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审中开展一次审计项目巡查;审后上报一份反映党建和廉政建设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有效推进党建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