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赴新乡审计组审前党建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审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29日下午,平顶山市审计局在局十一楼会议室召开赴新乡市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审计组全体人员审前党建廉政谈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郭旭光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郭素霞对全体审计人员进行审前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审计人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党内规章学习与制度执行,保持廉洁自律,在审计期间,要不折不扣地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将廉洁从审意识贯彻审计工作全过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审计任务。要文明审计、依法审计,维护好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临时党支部在审计期间做好党建工作,一要严格落实省厅“三转”活动工作要求;二要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三要落实好临时党支部“七个一”党建工作法,确保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双提升。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还在继续,审计组同志要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在工作之余坚持体育锻炼。临时党支部要经常开展谈心活动,充分掌握同志们的身心健康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