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平顶山市中医院内科党支部、门诊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平顶山市审计局基层党组织与鲁山县赵村镇三岔口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健康扶贫”惠民政策,做好对口帮扶医疗健康扶贫工作,倡导健康生活方式,5月31日,平顶山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联合平顶山市中医院内科党支部、门诊党支部赴鲁山县赵村镇三岔口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在三岔口村村委会,义诊台一字排开。医务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问诊的村民,耐心询问病史,为他们进行健康知识解答、血压血糖测量、心电图和彩超检查,对常见病、慢性病给予一般治疗及用药指导,对疑难复杂疾病进行初步筛查,并在医疗保健、生活起居、饮食用药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各种疾病预防、健康养生问题,同时进行了健康扶贫政策宣传,鼓励群众以健康的心态迎接美好幸福的生活。

据统计,活动共诊治三岔口村群众近百人,发放健康知识手册120册,实实在在为当地群众送去一份“健康大礼”,把健康生活、科学保健和防病治病知识传递给群众,进一步增强村民的自我保健意识,使他们真真切切体会到党的温暖,拉近了党群关系,受到当地老百姓一致好评。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与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把“为民服务,从我做起”这一理念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