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庆七一 唱红歌”快闪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他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了“庆七一、唱红歌”快闪主题活动。

在“庆七一 唱红歌”快闪主题活动中,市审计局选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歌唱曲目,参与演唱的干部职工分别在市政大厦广场、市博物馆门前、市审计局办公楼大厅和门前、走廊等8个不同场所进行演唱并全景录制视频,以快闪为展现形式。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他们情绪高涨,有的同志脸上贴着国旗彩贴、手上挥舞着小国旗,在铿锵激昂的音乐声中,同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每个场面都激动人心,大家用热情激昂的歌声,饱含深情地歌颂党,表达了对党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

这首歌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反映了党和群众的血肉关系,是我党不懈奋斗的真实写照。活动创新方式载体,通过快闪形式展示了市审计局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汇聚了信党爱党的强大精神力量。

最后,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宣誓:“做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人”,以此表达审计人满腔赤诚跟党走,建功立业报党恩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