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中整训暨推进“三转”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中整训暨推进“三转”学习教育座谈会.jpg

根据审计署2020年度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的通知精神,结合省厅集中整训课程安排,8月20日下午,平顶山市审计局各党支部召开集中整训暨推进“三转”学习教育座谈会。一支部共24名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和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郭旭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讨论。 

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王国生书记在省委常委会研究审计工作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汪中山厅长在“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春季整训会上的辅导报告以及在全省审计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有关部署要求等内容。 

会上,同志们围绕“三转”活动学习体会进行交流讨论,大家分别结合党建工作、审计业务、作风观念,从政治站位、高质量发展、团结配合和担当作为等方面,对标高要求、高水平、高质量,查问题,找差距,谈体会,提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