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图片1.jpg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平顶山市审计局集中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听观看。会后,局党组再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学习研讨。 

在学习研讨时,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让人受益匪浅,此次抗疫斗争伟大实践让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体会抗疫斗争中展现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审计干部,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树牢大局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先进为榜样,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忠诚履职。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做好“六稳六保”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发挥审计监督职责,治己病,防未病,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责任与担当,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