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市审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4ac41c671c80fceca49de2c2d780ae2.jpg

12月2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审计局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周海清作宣讲报告。

周海清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四五”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十四五”的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同心同德奋斗等方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深入解读。

聆听宣讲报告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审计机关,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审计工作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精心谋划“十四五”工作思路,突出审计重点,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审计工作“三个加大”(加大对党中央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加大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揭示力度,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四个促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我们审计机关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