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政策跟踪审计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2.jpg

为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政策跟踪审计任务,谋划好下一步政策跟踪审计工作,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12月18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了政策跟踪审计部署会,市审计局四级调研员冯国建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郭旭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审计厅近期召开的审计机关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业务培训会议内容,深入学习了副厅长吴晓春的讲话精神,10个县(市、区)和市局政策跟踪审计科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强政策跟踪审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局政策跟踪审计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全年政策跟踪审计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旭光同志依次听取了每个单位、每名同志的发言,充分肯定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理解政策跟踪审计的重大意义;二是转变思想,主动作为,及时更新观念和知识体系,增强政策跟踪审计意识和积极主动性,探索新的方式方法,将政策跟踪审计和日常其他审计工作统筹结合,强化审计成果运用;三是压实责任,建立做好政策跟踪审计工作的长效机制,增强工作可操作性,将政策跟踪审计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地推动国家和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