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

6.jpg

为弘扬我党关心爱护老干部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并实地开展相关活动。

2月1日至3日,市审计局成立了5个慰问小组,分别由各位局班子成员带队,逐一走访看望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对单位的意见建议。与老干部们深入交流工作心得,感谢他们为审计局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回应他们关切的问题,希望各位老干部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局事业发展。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护工作,预祝牛年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老干部们对局领导在百忙之中专程看望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纷纷表示,在审计事业改革发展、开拓创新的关键时期,会更加关心支持审计事业,充分发挥余热,不遗余力地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