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图片6_副本.png

3月19日上午,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按照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留记主持,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审计局党组印发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计划》的通知,支部书记吴留记结合支部工作实际,以“学党史、悟思想,全面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要通过“学党史”,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通过悟思想,进一步强化审计事业的使命担当。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经责事务中心主任马鹏飞强调,一是要深刻理解学党史的重大意义,这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丰富学习方式和内容,不仅要多研究文字史料,多观看党史纪录片,还要利用节假日时间去一些革命纪念馆看一看、学一学,切身体会当年革命先烈的不朽精神;三是要把学党史和审计业务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百年历程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发挥审计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保障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深刻领悟到了党的百年辉煌成就来之不易,今后一定会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弘扬者、实践者,认真学习党的红色历史,不断锤炼自己的红色品格,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献身审计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