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重大政策落实和重点专项资金审计工作进点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3月17日,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重大政策落实和重点专项资金审计工作进点会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审计组组长、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小红,市卫健委副主任卢玉杰、相关科室负责人、三级公立医院负责人和审计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讲解了此次审计的范围、内容和重点。邵小红同志就做好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聚焦民生热点,充分认识这次审计的重要性。卫生健康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审计工作提出的“五个到哪里”“三个加大”“四个促进”要求,从制度体制机制层面深入分析查找原因,强化卫生行业管理水平,提高专项资金绩效;二是要高度重视,紧密协作,顺利完成这次审计任务。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指定专人联络审计组,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准确、真实、完整向审计组提供审计所需的工作资料和电子数据,对审计组查明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及时整改,认真整改;三是要依法履职尽责,严守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审计组要坚持依法审计,认真规范审计行为,努力提高审计质量,提出解决问题对策,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认真履行审计组督促审计整改责任,严守廉政纪律,严格执行保密纪律。

最后,卢玉杰同志介绍了市卫健委重大政策落实情况和重点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基本情况,并对配合审计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各单位积极作为,全力配合审计工作,及时、准确、完整地向审计组提供所需资料,对审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进一步提升全市卫生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