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迎接 2020年度市平安建设工作实地考评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平顶山市平安建设及市域社会治理工作考评组由郏县政法委副书记吴晓阁带队,一行三人到市审计局开展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实地考评,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郭旭光、四级调研员冯国建及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考评会议。

会上,考评组听取了我局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吴晓阁对市审计局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平安建设这项工作,真真切切将平安建设的内容融入到审计工作之中,实现了平安建设与审计监督同规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并对细节工作上提出建议和意见。他强调,平安建设是一项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整体性、综合性和系统性工程,是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立足本单位,简单的来说就是“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

张恩河表示,市审计局将以年度平安建设考评为契机,取长补短,继续加强平安建设的思想宣传教育,在机关内部营造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强化保密措施落实,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努力创建有特色有亮点的平安单位,为促进平安鹰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