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平顶山市审计局荣获全市 “颂歌献给党 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6月22日,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平顶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颂歌献给党 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在平顶山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平顶山市审计局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该局高度重视此次合唱比赛,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比赛相关事宜,党组书记、局长马丽参加排练、同台演唱,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全员参与,60余名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彰显了审计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荣誉感、使命感。

此次合唱比赛,共有来自市直机关的29支队伍参赛,市审计局合唱团经过近两个月的刻苦排练,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在整个复赛和决赛过程中,该局代表队参赛的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和《不忘初心》,和谐的声部、动人的旋律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歌声,唱出了审计干部对党、对祖国的浓厚深情,用歌声表达了审计人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将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仰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平顶山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