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公开

全面抗“疫”平顶山市审计局持续发力

发布日期:2021-08-13         浏览次数:

近日,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平顶山市审计局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足应急处置准备,坚决筑牢防控安全防线。

传达贯彻强化落实。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丽多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听取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外出”和全体同志取消休假、请假,返岗工作要求,做好人员管理。

内部防控落细落实。一是全面细致做好办公区域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内部场所消杀,门口加装全自动测温仪;认真做好机关干部职工摸底排查登记,实行“日询问、日报告”,并组织机关人员集中开展核酸检测106人,发放中药茶饮包,加强中医药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二是全面扎实有效做好机关餐厅防控工作。实行分时段就餐措施,做到一人一桌、同向就餐方式。

三是舆论宣传着力落实。除及时在微信群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外,专门制作德尔塔病毒宣传展板,向干部职工普及防护知识,在办公大厅信息栏中张贴防疫茶饮药方,传递有效信息,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