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河区审计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近日,平顶山市湛河区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开展支部专题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审计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做好加当前重点工作。

  (湛河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