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郏县审计局多举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近期,郏县审计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体要求,以实际行动、具体举措提升全县营商环境,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效。

  一是强化审计监督,推动营商环境政策落实。将优化营商环境融入审计监督全过程,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预算执行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重大投资建设项目审计、专项审计等项目审计中,重点关注持续推进简政放权、落实减费降税政策等情况,进一步优化政府服务职能。

  二是推动审计整改,形成优化营商环境共识。要求机关审计人员全面落实省、市、县关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对领导批示、媒体报道和群众反映的营商环境问题线索,随时实地核查,注重分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提出审计建议,跟踪整改落实,促进相关政策举措和体制机制不断完善。

  三是加强督查检查,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联合县督查局组成联合督查组,采取明查暗访、现场调研、受理群众投诉等形式,深入重点行业、部门、企业及窗口单位开展实地督查,督促各成员单位依据本单位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工作,全面规范营商审批,提升营商环境。

  (郏县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