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截至2月5日24时平顶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含汝州市)

发布日期:2020-02-06         浏览次数:

市卫生健康委  日期:2020-02-06  

 

2020年2月5日0-24时,全市新增确诊病例7例(卫东区4例、新华区2例、鲁山县1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舞钢市1例、新华区1例),排除疑似病例3例(叶县1例、湛河区1例、新城区1例)。

截至2月5日24时,全市累计确诊病例41例,其中新华区17例、鲁山县9例、卫东区6例,郏县2例、叶县2例、湛河区2例、汝州市1例、宝丰县1例、新城区1例;现有疑似病例25例;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63人,已解除观察65人,共有69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2月5日新增7例确诊病例基本情况

病例1:女,21岁,住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园丁路食品公司家属院,系某确诊病例之女,2月1日发病就诊,2月2日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5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2:女,13岁,住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佳田B楼,系某确诊病例之女,2月2日发病就诊,2月3日诊断疑似病例,2月5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2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3:男,3岁,住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佳田B楼,系某确诊病例之子,2月2日发病就诊,2月3日诊断疑似病例,2月5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4:女,41岁,住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佳田B楼,系某确诊病例之妻,2月3日发病就诊,2月4日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5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5:男,44岁,住新华区西市场街道优胜街四矿小区,暂未发现有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1月17日发病就诊,2月3日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5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2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6:男,68岁,住新华区曙光街街道新华区政府家属院,其儿媳为确诊病例,1月26日发病就诊,2月3日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5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7:男,53岁,住鲁山县鲁阳街道人民路中段172号院,与某确诊病例的女儿有接触史,1月25日发病就诊,2月4日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5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5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2月5日新增2例疑似病例基本情况

病例1:男,66岁,住舞钢市枣林镇赵庄村,自述无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2月5日发病就诊,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2:男,41岁,住新华区西市场街道百合金山一号楼,自述无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2月3日发病就诊,2月5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