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于2020年1月7日上午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0年经济工作,明确提出了2020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描绘了全市经济发展的宏伟蓝图。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审计机关作为政府的重要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推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为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