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第四党支部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胜华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郭素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胜华宣读了《中共平顶山市审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2019年度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明确述职对象,并分别从“一岗双责”情况,年度述职评议整改台账落实情况,服务中心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内生活情况四个方面进行述职。

会中,支部书记张胜华就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做了总结,系统概括了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真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情况从思想方面、工作方面、作风方面逐一做了自我评价。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素霞指出,在现实中还一直存在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两张皮”现象,未能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辅相成,融为一体。对于此种现象,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

最后,支部党员进行了评议投票,评选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