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为弘扬我党关心爱护老干部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1月14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在会议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同志讲到,老干部是我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一如既往地从政治上关心老同志,从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晚年,春节即将来临,我们要确保让老同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1月16日至19日,张恩河同志带领班子成员逐一来到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老干部、困难老党员、困难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救济金,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的困难,认真回应他们关切的问题,并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审计事业改革发展、开拓创新的关键时期,会更加关心支持审计事业,积极为党的审计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