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素霞主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作总结报告,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志远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评,市审计局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恩河同志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局党员干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主题主线,聚焦工作实际,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到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上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主题教育是一项永恒的课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用人民群众新期待“透视”,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鹰城不懈奋斗。

徐志远同志在总结讲评中充分肯定了市审计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突出常学常新、常抓不懈,筑牢思想根基。二是突出对表对标、常态长效,抓牢“两个课题”。三是突出见行见效、落地落实,提振担当精神。四是突出真刀真枪、真查实改,勇于自我革命。五是突出善始善终、久久为功,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郭素霞同志结合市审计局工作实际,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学思践悟上再下功夫,二是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再深入,三是肩负初心使命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