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在局十一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同迎新春。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在背后默默支持审计工作的审计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过去的一年,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市审计局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文明建设硕果累累,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成绩喜人。张局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局同志要继续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奋力为我局审计工作上台阶、晋位次做出更大贡献!

 新春团拜会在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中拉开序幕,干部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包括歌曲《我的中国心》、《等待》、《为了谁》、京歌《梨花颂》、电子琴演奏《梦中的新娘》、快板《香蕉皮》、朗诵《审计人之歌》、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文艺节目和游戏比赛环节,洋溢着浓郁的新春喜悦,营造了团结、奋进、和谐的氛围,展示了审计人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推动了文明和谐机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