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 共守安宁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护的重要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有关要求,切实保障职工和群众的健康及生命安全,平顶山市审计局制定了《平顶山市审计局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平审〔2020〕8号),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采取多项措施严防严控,抗击疫情。

 一、严格落实单位防疫管理,不留漏洞。专人负责确保防控器材、物资的采购。在单位门口设置体温监测岗,门卫人员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严格值班人员和外来人员登记检测。值班人员负责公共区域消毒,对办公场所、楼道、卫生间、门把手等进行全面消毒。在岗人员避免拥挤,分散就餐。

 二、督促干部职工做好防护,避免感染。群防群控,对全局职工及家属离平、返平情况进行摸底统计,自湖北省、南阳市、信阳市返回人员要居家观察14天,并按规定向社区报告,办公室负责人电话逐一通知外地职工做好防护,居家隔离,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三、正确及时把握舆论导向,做好宣传。安排专人负责发布、转发相关防控信息,及时做好信息宣传,掌握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坚决做到不信谣、不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