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副局长邵小红勇挑重担 积极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小红组织部分党员统一到湖光社区报到并积极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市审计局职工在金玉花园小区居住相对集中,邵小红同志为了更好地组织党员报到及协助社区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动员党员同志们把有效应对、扎实做好协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激励党员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并逐一排查居住小区的本单位党员,汇总信息,统一向社区报到。二是根据党员居住小区的分布情况,组织党员同志们推选楼长。三是主动与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对接,协助社区在该小区成立临时党支部、合理划分党小组,细化工作措施,积极为社区防控疫情出谋划策,尽力协助解决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四是协助社区严格落实“9个一”防控措施,同时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治信息、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开展引导居民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在邵小红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配合社区工作,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共同打赢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