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成功创建河南省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12日,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下发了《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二批河南省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的通知》(豫法政办〔2020〕1号),平顶山市审计局荣获“河南省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荣誉称号。

近年来,平顶山市审计局以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为抓手,以依法行政能力建设为着力点,不断建立审计监管执法工作机制,全面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扎实开展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创建工作,行政执法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显著提高。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深化行政执法责任制,进一步明确执法责任、规范执法行为、加强执法监督、严格责任追究,充分发挥典型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市审计机关执法能力更上新台阶,为建设法治政府作出更加有力的审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