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广大党员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平顶山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平顶山市委号召,组织全局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在市审计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局党员自觉自愿奉献爱心踊跃捐款,广大党员强烈的捐款意愿和积极的捐款行动,展现了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凝聚起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

截至3月3日,市审计局共有93名党员(其中老干部党员31名)自愿捐款21000元。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