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3月6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再创全国文明单位,需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年度创建计划,明确创建工作职责及任务,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坚持把文明创建与疫情防控、政治思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审计业务工作和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切实把创建责任制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

会议强调,一是要注重机制建设,强化主体责任。建立主要领导全面抓、分管领导经常抓、各部门和具体责任人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二是要注重分解任务,制定配套措施。注重发挥领导、组织和协调作用,按照市文明办要求,进一步完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目标,全面推行全局人人参与工作规划,制定针对性强、具体管用的创建措施,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规范实施。三是要注重领导带头,增强引领示范效应。落实局领导参与文明创建制度并定期督查指导,起到良好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全局共同推进文明创建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