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后,平顶山市审计局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认真组织贯彻落实,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迅速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中层干部进行学习讲座,深刻领会交流学习会议精神,结合职责分工,梳理工作重点和思路,凝聚共识,推动工作。

二是主动汇报请示,争取工作支持。以专题报告形式向市委审计委员会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并筹备近期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全市审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

三是明确重点工作,统筹项目实施。按照全省审计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快速将会议提出的2020年审计工作任务分解细化,完善确定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明确目标责任,扎实稳步推进。疫情防控专项审计、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等项目正有序开展。

四是狠抓三个转变,提升干部素质。持续开展“审计质量提升年”活动,围绕“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提升审计质量和效率,依法忠诚履职尽责,努力当好做好“卫士”“谋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