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评比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进一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先进学习方式,不断提升审计工作的先进性,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2019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表彰活动。

 2019年4月,该局根据工作安排启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竞赛活动,所属各党支部均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习活动,全体以习以为常、持之以恒、学以致用的态度,严格要求自身,主动向先进靠齐,不仅坚定了理想信念,更服务了审计工作实践,效果明显。该局依据参学党员干部的学习积分和致用效果,对2019年度学习标兵和学习先进个人予以评选表彰,共评选出12名学习标兵、21名先进个人。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先进学习形式,提升思想境界、巩固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