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扎实开展审前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04-2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省审计厅关于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有关部署要求,积极探索党建与审计业务“融合抓、双提升”工作布局,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紧贴审计工作实际,严格落实审计组党建“七个一”工作法,针对2020年市县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全覆盖同步审计工作面广、审计时间长、审计组人员多的情况下可能带来的廉政风险,积极开展审前廉政谈话,市本级审计组全体人员参加了谈话。

谈话中,该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郭旭光要求审计组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文明审计、依法审计。要体现审计人员的文明素养,善于沟通和协调,决不能以监督者自居,说话居高临下,盛气凌人。要确保清正廉洁,明明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慎用手中的权力,坚持原则,廉洁审计。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不碰红线,依法审计,勇于担当,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审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