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全覆盖同步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0-04-21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审计委员会及省审计厅安排部署,平顶山市审计局近日启动市县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全覆盖同步审计工作。4月2日,该局组织召开审计进点会,审计组部分成员、被审计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内容及审计安排,市审计局总审计师、审计组组长郭旭光对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重点关注党的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财政资金的安全、完整、高效运行情况、政府债务风险、财政资金分配管理使用中的廉政风险情况。二是审计组所有成员要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分工合作,积极协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审计形象;完善组织方式,提高审计效率;创新审计技术和方法,提高审计效果。三是要做好文明审计和廉洁审计工作。坚决把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落到实处。

被审计单位分管领导、市财政局副局长上官洪洋表示,此次审计是对财政部门过去一年业务的全面检查,是帮助有效查漏补缺的过程,全局各部门将按照审计组要求,全力配合,加强保障,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市委审计委员会的安排部署上来,确保此次审计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