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1         浏览次数: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为了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4月9日,在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六周年到来之际,在疫情防控的持续深入阶段,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通过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国家情报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围绕“为什么说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重要基石?如何理解和把握总体安全观?”等问题以及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保密安全等方面展开讨论。党组中心组成员带头学习,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维护国家安全重要意义的理解更加深刻,对维护国家安全的思路更加清晰。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提高警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和保密工作,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