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海营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对2019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以及“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人员予以表彰。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逐一递交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结合工作实际,对2020年机关党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李海营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全局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党内规章学习与制度执行,保持廉洁自律,树牢接受监督意识,严格执行监督规定,虚心接受监督建议。对市审计局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强化问责追究,倒逼“两个责任”压紧压实。三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四是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管好党员管住干部。五是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努力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张恩河同志对纪检监察组领导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党风廉政建设警钟长鸣,丝毫不敢放松。局党组扛牢主体责任,党组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加强对机关党的建设、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为全局党员干部带好头、做出示范和榜样。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五个自觉”,即自觉遵纪守法、自觉政治约束、自觉理论武装、自觉履职尽责、自觉警钟常鸣,坚决维护好发展好我局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