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单位重创誓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4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单位重创誓师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主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恒昌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市审计局精神文明建设开展情况,隆重表彰2019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深入分析了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的形势,对2020年市审计局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集体宣誓,三名同志分别代表局文明创建办公室、党支部、科室向全局干部职工、各党支部、局机关各科室发出倡议和挑战。

张恒昌副部长在讲话中对市审计局近年来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对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局今年的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全员创建。人人都是文明创建主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全面创建。文明创建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内涵丰富,不能漏项,不留空白;三是要持续创建。要从细节入手,持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文明创建不能局限于八小时之内,要时时处处融入文明创建工作。

 张恩河局长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对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落实好指示要求。全局上下要保持归零心态,振奋精神、再鼓干劲、再增信心、再添动力,重整行装再出发,斗志昂扬,义无反顾投入重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中。二是要坚决兑现好我们的誓言。每名干部职工都要维护好自己的誓言,突出特色,令行禁止,把誓言落实到每个人的行动上。三是要坚决让精神文明建设更加出彩。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要再创新、再提升、再融入、再开花、再结果,达到瓜熟蒂落、水到渠成、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