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举办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读书心得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引导形成崇尚学习、勤于读书、善于思考的良好风气,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举办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读书心得交流会,以此推动模范机关建设,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交流会。

按照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该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开展交流学习感悟,撰写心得体会,在此基础之上推选8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忠实履行审计机关“治己病,防未病”职能,以及坚定理想信念、练就钢铁意志,争创模范机关等方面,畅谈了自己参加此次活动的体会和认识,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心得交流会的开展,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大家纷纷表示:交流会立足审计工作,巩固传承“三转”精神,从交流感悟中提升了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定信念、感念党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争创模范审计机关、推动全市审计工作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