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 召开2020年度公益性岗位岗前谈心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

为缓解单位用人紧张问题,促进工作开展,平顶山市审计局通过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募15名公益性岗位人员,为引导大家尽快熟悉工作、及早投入新岗位,6月29日下午,该局召开2020年度公益性岗位人员岗前谈心交流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素霞同志,四级调研员冯国建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姜辉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15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围绕自我介绍、本人未来期望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发言结束后,郭素霞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审计局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安排,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并勉励大家:一要认真学习,审计工作的专业性较强、政策性与业务性较强,要善于学习尽快融入工作。二要在工作中爱岗敬业,踏踏实实工作。三要有责任和担当。四要具有奉献精神,审计工作可能会经常性的加班,应当先公后私,干好工作。五要团结协作,审计局是一个大集体,每个人都是集体中的一部分,要积极参与各项工作,要具有团结意识。六要遵规守纪,无规矩不成方圆,单位纪律是每位同志都必须遵守的,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出成绩。

冯国建同志向公益性岗位人员讲解审计历史及审计涵盖范围,强调审计类别多、任务重,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掌握审计方法,多参与审计项目,发挥自己的优势,不断学习进步,提升自己。

通过此次谈心交流会,达到了相互熟悉了解、提高工作干劲、增强纪律观念的目的。15名公益岗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认真学习,尽快熟悉单位情况,融入工作,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目标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