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 积极迎接省厅巡察组巡察审计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近日,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王宁玉一行4人到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审计项目巡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恩河陪同调研。

省厅巡察组深入到市审计局2020年促进就业优先政策和就业补助资金及失业保险金审计现场,就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工作和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方面听取了工作汇报,并查看了党建工作、审计项目等方面的资料。

王宁玉同志对审计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结合审计项目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紧密结合。要落实审计组党建“七个一”工作法,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二要严守纪律、廉洁审计。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依法依规审计、文明廉洁审计。三要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坚持把审计质量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把审计查出的问题归纳总结到位、跟踪整改到位,把审计监督提上新台阶。

张恩河同志对王宁玉巡视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省审计厅对审计项目开展巡察,是审计厅对平顶山市审计局和审计组的关心和关爱,是加强审计项目管理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审计工作成果和水平具有较大意义。平顶山市审计局将继续严格要求,以打造审计铁军的要求,廉洁自律自我加压,认真履行好审计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