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经济责任审计事务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两办《规定》,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2-25         浏览次数:

2月19日,平顶山市经济责任审计事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会上,局党组成员、经济责任审计事务中心主任马鹏飞带领大家逐条逐句学习《规定》内容,并就新旧规定的不同之处进行了讨论分析,详细对比修订前后的区别,并对审计通知书等审计文书的格式变化、审计报告的救济途径等细节进行强调,为扎实落实好新规定,不断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打牢基础。

22.jpg

大家一致认为,新《规定》对今后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认真学习,并将其严格落实到日常审计工作中,确保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完整、评价客观、建议合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两办新规定,全力做好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促进领导干部廉洁勤政、正风肃纪,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