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6         浏览次数:

为积极应对疫情反复,平顶山市审计局认真贯彻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立足本职、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超前部署防疫工作。8月2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全局上下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明确相关人员责任,周密安排,密切配合、严格落实,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压紧压实防控措施。做好办公大楼管理及重点部位消毒工作,每日对办公大楼电梯间、走廊、卫生间、办公室等重要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切断传播途径;做好来访人员体温检测工作,对进入办公大楼的人员进行严密监控,登记与体温测量同时进行;做好全局人员去向报告工作,每日以科(室)为单位将去向报至局办公室,把本单位干部职工家属、子女纳入防疫管理范围;做好防疫物品发放工作,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局办公室定期发放口罩,确保全局人员工作期间统一佩戴口罩。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筑牢常态化疫情防线。深刻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双管齐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线上及时在工作微信群发送疫情信息及防控要求,引导干部职工科学认识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线下进行疫情防控措施知识宣传,突出疫苗接种重要性,共筑防线,维护好公共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