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12月8日晚,市审计局党员干部自行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大力宣传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当代愚公黄大发、“燃灯”校长张桂梅等多名“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6》专题节目是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观看后,党员干部备受感动和鼓舞,表示要将榜样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从榜样力量中学,从身边的榜样中学,坚持审计为民,敢于担当,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作出新的审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