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次数:

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做出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平顶山市审计局党组落实第一议题制度.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总结了六方面的重要经验,对一体推进“三不腐”方针方略进行了系统阐述,为新形势下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高度自觉,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审计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二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党的建设和审计业务工作“融合抓,双提升”,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服务平顶山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三要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六大纪律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及“八不准”工作纪律,多打“预防针”、常念“紧箍咒”、筑牢“防火墙”。四要进一步打造清正廉洁审计干部队伍,紧扣“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以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复合型审计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