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委宣讲团到市审计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09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审计局在十一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平顶山市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副主任薛改辉同志到场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郭旭光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共7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薛主任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历史贡献、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重大判断、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等八个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生动精彩的阐释解读,报告主题突出、脉络清晰、分析透彻。全体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报告。

  听完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作为一名审计干部、一名党员干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带头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市委开展的干部作风大整顿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切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政治自觉。三是要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工作方针,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发挥审计机关“免疫系统”功能和建设性作用,为我市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