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平顶山市审计局认真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发布日期:2018-09-05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大力加强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近日,审计署印发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平顶山市审计局接到通知后,该局党组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有效措施,认真落实通知要求。一是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审计网、电子屏、宣传栏等平台,激发审计人员学习的动力,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三是转发各县(市、区)审计局,提出贯彻落实的明确要求,使审计署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在基层得到全面落实。四是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明确要求自收到通知之日起,制发审计通知书时,《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一并作为通知书附件送达被审计单位,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审计组进点时,一并张贴公示《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促使审计人员时刻把条文规定印刻在脑海里,切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树立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 


附件: